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戴尔发布Chromebook 13笔电:高配版为Win10而生?

2015-8-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4日,戴尔于昨日推出了全新的Chromebook 13,是戴尔专门面对商务市场准备的笔记本。从外形上来看中规中矩,符合商务笔电的气质,让人想到戴尔的其它产品。机身的金属、碳素纤维面板等元素与之前公布的XPS 13 非常类似。

Chromebook 13的屏幕大小为13.3寸,分辨率最低为1080p,亮度可高达400尼特。与周身金属或碳纤维的质感不同,屏幕外框采用了常见的塑料材质。输入方面它还配备了背光键盘、Precision触控板(一般只会出现在某些Windows电脑上)、内置最高酷睿i5处理器和8GB内存,续航时间可达12小时以上。

售价方面,采用Celeron处理器的基础型号价格为399美元(约人民币2560元),规格最高的版本则售价899美元(约人民币5770元)。作为戴尔面向商务市场的笔记本,Chromebook 13支持戴尔的KACE系统,便于IT部门从远端进行管理、追踪。此外,它也搭载了专门的VPN软件,同时也具备Dell ProSupport长达4年的服务期。

考虑到戴尔Chromebook 13的高配置,估计有不少网友会有想将它装上Win10的冲动。不过,Chromebook安装Windows仍然存在诸多限制,很多Chromebook在Windows下也都存在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驱动兼容性问题,如果不是谷歌Chromebook狂热粉的话,考虑到这样的价格,直接考虑购买一台Win10笔电,似乎更加合适。

据悉Chromebook 13将会从9月17日起率先在美国上市,国内的版本还需要等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