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飞船总部最新航拍:主结构地基完工

2015-8-3不详佚名

苹果飞船总部Campus 2正在建设之中,虽然速度很慢,但很稳健。Duncan Sinfield使用飞行器拍摄了Campus 2的俄最新航拍视频。我们看到,Campus 2的主环形建筑地基已经完成,多层结构开始搭建。停车结构也正在修建之中,以及会场。在会场的边上,是研发中心,目前也正在修建之中。

苹果Campus 2完工后,主环形结构占地面积为280万平方英尺,并有地下停车场,10万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12万平方英尺的会场,用来举办发布会。此外,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苹果还会建设游客中心,提供屋顶观察台、咖啡厅以及Apple Store。

Campus 2主环形结构中心将全部种树,并有中心花园提供给员工放松身心。根据Cupertino市的消息,苹果Campus 2总部将于2016年底完工。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