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发射准备:苹果飞船总部Campus 2最新航拍视频放出

2016-9-3不详佚名

最新的苹果飞船总部Campus 2航拍视频显示,主环形建筑的玻璃面板安装已经接近完毕。Campus 2的玻璃采用专门定制的弧面玻璃面板,长度为10.5英尺,宽度为46英尺。视频中我们还可以看到自行车停车场已经接近完工,燃料电池的安装也接近完成。此外,停车场似乎已经可以使用。

发射准备:苹果飞船总部Campus 2最新航拍视频放出

2011年,乔布斯正式公布了Campus 2项目,并宣布未来将有1.2万名员工在这里工作。Campus 2定于2016年年底完工,而其他周边建筑会在2017年完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