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稀奇:专车司机也遭“职业差评师”敲诈

2015-8-3不详佚名

最近,在广州开专车的刘先生遭遇一件稀奇事,他做完一单生意后,收到称是刚才搭车乘客的短信,该人表示他是“职业差评师”,要求他转300元到某个账户,否则会给他差评。刘先生并没有照办,他说:“我每天赚的也没有300元”。

淘宝上出现“职业差评师”,没想到专车也能把这一人群吸引过来。近日,开专车的刘先生就遇到一个。在一位乘客下车后不久,他收到一条短信,该内容开门见山,自称“职业差评师”,并表示已在刘先生的司机座椅背后的夹层,放了一张写有银行卡信息的纸条。同时要求当天中午12时转300元,这样的话他会评5星,否则“后果你懂的”。随后该人似乎“不太放心”,还发了银行账号和密码到刘先生短信。

由于有些专车平台的冲单奖励乃至其他奖励要求,都与司机星级息息相关,有的专车平台只要当周出现一个一星,所有奖励就要作废,因此专车司机总体比较在意星级评定。但对于这一敲诈行为,刘先生并没有买账,他表示自己一天也赚不了300元,怎么可能倒给他300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