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新飞船总部Campus 2最新进展:开始种树搞绿化

2016-11-1不详佚名

即将进入11月,苹果的新总部太空飞船相比上一次我们报道的时候又有什么新的进展呢?苹果打造新园区已经有超过两年的时间,而在一年前苹果则完成了园区附近停车场结构的打造并且开始对主体建筑进行施工。相比于一个月之前,园区现在已经多了很多园林绿化了。

苹果新飞船总部Campus 2最新进展:开始种树搞绿化

今天国外网友又为我们带来了苹果新总部的最新进展,园区的完工可以说是指日可待。在Matthew Roberts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圆环主体屋顶的太阳能面板安装已经完成了一半,更值得可喜的是园区内的绿化程度高了不少,目前在园区内随处都可以看到一些大树。而在圆环的内部,花园、池塘、户外餐厅也将近完工。

而在Duncan Sinfield分享的视频中,则提到库比蒂诺市已经同意了苹果拆除旁边名为The Hamptons公寓的部分综合设施,但苹果希望买下所有342个单位来作己用,但谈判最后没有达成一致。

苹果新总部预计在今年年底完工,员工将于2017年初开始陆续进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