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乐视发布全新外设产品:路由器和仿真枪

2015-7-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8日消息 乐视在今天上午举办的“全民狂欢”发布会上发布了旗下路由器、仿真枪外设产品。其中乐视智能路由器定价99元,而仿真枪则定价999元。

乐视方面表示,本次发布的乐视智能路由器采用802.11n协议,理论上可实现300 Mbps无线连接,双天线设计,搭载高通Qualcomm路由器方案,16M+128M存储;Skyworks独立高性能PA/LNA模组,比普通集成PA模组有相对更好的穿墙效果;可用手机App远程控制,可分别给不同设备设置不同比例的速度。

同时,乐视表示该款路由器将主打分享功能,用户只要登录乐视会员,局域网内接入乐视路由的PC、移动产品都自动共享会员服务,会员服务包括超过1000部影视库;1080P视频内容;云端加速,播放无广告等特色。

据悉,乐视路由器于7月28日下午两点开始预约,8月12号开放售卖,首批5000台。

乐视仿真枪名称为“超级枪王”,采用采用1:1仿真设计,是一款适用于FPS游戏的外设产品,通过超级电视的红外感应与枪王通信。同时该产品也包含一系列配件,包含体感枪枪械卡、枪身、后座力装置枪托、电池弹夹、红外摄像头、电源线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