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佳能2015年二季度财报公布:数码相机销量锐减2成

2015-7-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8日消息,佳能在27日收盘之后正式公布了2015年二季度财报。受制于数码相机需求量的持续萎缩,佳能数码相机销量较去年同期降低20%,其中便携式的卡片相机销量大减27%,单反相机销量下滑9%。

不过由于佳能彩色打印机、激光打印机方面的业务表现强劲,使得佳能整体业务营收达到9744亿日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1%。但是,因为佳能大幅增加了新产品的研发费用,因此整体营收只有1047亿日元,纯利润681亿日元,较去年同期大减15.7%。

佳能方面表示,便携式数码相机受智能手机冲击严重,但拥有高速快门、可变焦镜头的高端单反相机销量目前已经逐渐显露增长之势,因此,佳能今年数码相机总销量目标仍维持在1280万台,其中单反相机580万台,便携式数码相机700万台。

财报发布之后,佳能股价不降反升,截至发稿时,佳能股价已经上扬0.35%。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