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抢滩美国市场,中兴Axon Phone即将发布

2015-7-12不详佚名

越来越多的国内厂商都瞄准了北美市场,他们都希望用自己的“得意之作”征服美国人。我们都已经知道,在这个月的14号,中兴将在美国推出他们最新的高端智能手机——Axon Phone。

上个月,我们第一次看到Axon Phone时,它的身上还存在着许多未解之谜,不过现在,我们通过官网又获得了更多关于这个手机的详细细节。

如之前我们提到过的一样,这款手机背部配备了双摄像头,该手机的主摄像头采用Sony IMX230传感器,副摄像头则采用了Sony IMX214传感器,这个双摄像头可以让你拍摄4K视频,并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自动对焦。当然,许多人会说HTC One M8也配备了双摄像头,他们都对此嗤之以鼻,觉得效果非常一般,希望Axon Phone配备的双摄像头可以带给我们一些不一样的体验。

中兴还表示,这款Axon Phone将是我们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提供高保真音质的智能手机。此外,手机还支持双麦克风高保真录音技术。

Axon Phone有一个超级简化的Android界面(应该是基于Android Lollipop),4GB RAM和以及一个大容量的电池。并且将有三种颜色可供我们选择,分别是蓝色,金色和银色。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这款Axon Phone应该会是一部非常有趣的智能手机。当然,我们之前也有提到过,中兴在7月14号举行的新机发布会上,会举行一系列的比赛活动,最终获胜者将获得10000美元的奖金。

Axon Phone的宣传海报目前已经涌现在美国许多的商业区里,看来中兴这一次真的已经准备好要抢滩美国市场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