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海盗湾创始人侵权吗?法院裁定让人意外

2015-7-11不详佚名

海盗湾(TPB)可以说是全球最知名的BT网站,比利时一家法院在周四裁定,其创始人侵犯著作权和滥用电子通讯的罪名不成立。“海盗湾四人组”的成员分别是高特弗里德·萨特霍姆(Gottfrid Svartholm)、弗雷德里克·奈杰(Fredrik Neij)、彼得·桑德(Peter Sunde)以及卡尔·伦德斯特伦(Carl Lundström),他们因参与海盗湾的运营而面临着数量多到滑稽的法律诉讼,这个BT网站被证明是在线非法版权保护内容的避风港。

此案的关键在于海盗湾四人组声称,他们已经停止参与该网站的维护工作,因此不能被追究法律责任。

TorrentFreak报道称:

所有四名被告均表示,在2006年海盗湾被卖给塞舌尔一家名为Reservella的公司后,他们跟这家网站已经没有任何联系。这种说法带来了问题,因为案件中指控他们犯下罪行的时间是在2011年9月到2013年11月之间。

检方未能证明这四人在该时间段内参与海盗湾的运营,案子现在就无法进行下去了。周四,Mechelse法院的一名法官裁定,无法证明四人在上述时间段参与网站运营。

尽管海盗湾创始人很可能在其他法院面临接二连三的法律诉讼,但周四的胜利对这些网络海盗来说多多少少算是好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