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发布Win8.1/iOS/安卓版WPC2015官方应用

2015-7-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015年7月12日至16日,微软WPC2015世界合作伙伴大会将在美国奥兰多举行。为了确保与会人员能够及时了解大会动态,微软特地发布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应用《WPC 2015》。

这款应用可提供会议日程安排,允许用户设置个性化日程安排表,并且能够更快速的找到感兴趣的发言人以及会议地点。另外,复查会议还有机会赢取微软提供的特殊奖品。

微软在本届WPC2015上可能会公布更多Win10的消息,并且Windows10 RTM有望在大会期间或在此之前完成。因此,及时了解大会相关信息尤为重要。

《WPC 2015》官方应用适用于WP8.1、Win8.1、iOS和安卓平台,我们此前已经发布了该应用WP8.1版的消息,其他三个平台的下载地址如下:

Win8.1版:点此进入Windows应用商店(不适用于Win10系统

iOS版:点此进入苹果应用商店

Android版:点此进入Google Play商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