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S6 Edge Plus机模现身:真大

2015-7-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早些时候,三星Note5和S6 Edge Plus的保护壳已经曝光,现在爆料达人@Onleaks 又曝光了S6 Edge Plus的机模,从图片来看,S6 Edge Plus要大上S6 Edge不少。

图片显示,外形设计方面,S6 Edge Plus和S6 Edge几乎无异,但尺寸明显要大很多。据悉,三星S6 Edge Plus机身尺寸为151×73×6.85mm,屏幕大小在5.5~5.7英寸之间,仍搭载2K分辨率双曲面屏,但没有手写笔。

其它配置方面,根据早前的传闻,三星S6 Edge Plus将搭载808处理器,辅以3GB RAM,500万像素/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估计将于近期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