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售899元:中兴与中国联通合推醉享手机

2015-7-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日下午,中兴联合中国联通推出了“中兴醉享”手机,该机定位年轻用户群体,主打自拍。

该机造型圆润,正面采用小圆点Home键设计,塑料背壳,三围尺寸为142*70.4*8.9mm。该机搭载5英寸720p屏幕,联发科MT6735四核64位处理器,内置1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F2.0光圈,支持极速快拍+分享,同时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84度广角自拍和无敌美颜功能。运行基于Android 5.0操作系统的MiFavor 3.2 UI系统。支持联通TD-LTE和FDD LTE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并且兼容移动2G/3G/4G网络。

中兴醉享手机裸机售价899元,合约价999元,若是签约联通96元/106元套餐两年,即可免费获得醉享手机。

▼图片来自新浪手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