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传华硕将推首款联发科处理器手机:或名为ZenFone Go

2015-7-3不详佚名

华硕在 Computex 2015 (台北国际电脑展) 发布的 ZenFone Selfie 虽然尚未上市,但它的身影已经在华硕官方报修系统的网页中出现了。我们对于它的出现并不感到奇怪,奇特的是伴随它一起出现的其他手机。如无意外的话,ZenFone Selfie 将会在 7 月份登场,当然,它并不是我们今天要关注的主角。

我们今天要关注的主角是一款名为华硕 ZenFone Go 的智能手机。ZenFone Go 之前并没有在 Computex 2015 中亮相。

相关消息表示,日前曝光的华硕新机 ZC500TG 可能将以 ZenFone Go 这个全新的名字发布,并且将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它将成为 ZenFone 系列里首款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其他硬件规格部分, ZenFone Go 还将搭配一块 5 寸 720P 显示屏幕、 2GB 内存、 8GB 机身储存容量,以及 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与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华硕执行长沈振来在年初时透露将逐渐调整 ZenFone 系列产品的处理器规格采用比例,将藉由提升与高通 、联发科合作比例,进一步降低依赖英特尔处理器情形,因此在今年 Computex 2015 期间,我们也能发现多款 ZenFone 系列产品均推出搭载高通处理器的版本。比如搭载 64 位四核英特尔凌动 Z3580 处理器的“性能怪兽“ ZenFone 2 就分别推出了高通骁龙处理器版和联发科 MTK 处理器版。

相关消息指出 ZenFone Go 可能是一款仅支持 3G 网络制式的智能手机(不支持 4G ) 。目前我们也尚不清楚此款新机是否与华硕日前在我国内地市场推行的飞马系列手机有所关联,这款手机的定位应该是中低端市场,预计它将于 7 月份率先在台湾亮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