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与中国电信签约:魅族今年要卖500万部电信机

2015-7-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日消息,今天魅族携手中国电信在南京举行“魅族&中国电信战略合作暨魅蓝note2电信版上市启动会”,在会上魅族和中国电信签署了500万台的年度销售协议。

据悉,魅蓝Note2电信版是魅族的第二款电信机,该机将于7月6日线上首发,而魅蓝Note电信版已经停产,意味着魅族想靠一款机型达成500万的销量,或者是今年还将有其它魅族电信机型跟我们见面?

然而现在,中国电信天猫官方旗舰店(点此访问)正对魅蓝Note电信4G版现货1099元原价开卖,点此购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