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安卓手机曝严重漏洞:浏览器支付太危险

2015-7-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日消息 今日,央视微博曝光了一个被研究人员命名为“寄生兽”的安全漏洞影响市面上数以千万的安卓手机,包括腾讯、阿里等主流厂商的手机App都易受到攻击。利用该漏洞,攻击者可以直接在用户手机中植入木马,盗取用户的短信照片等个人隐私,盗取银行、支付宝等账号密码等。

据报道,安全人员采用了市面上几种比较流行的App进行检测。目前主要有以下几种App被确认存在漏洞风险,包括输入法类App,如搜狗输入法等,浏览器类App,还有其他通用App如微信等。安全人员表示由于验证漏洞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因此还需要各大厂商自查并修复。

具体表现为当用户使用浏览器进行网购时,病毒就可能利用该漏洞,将自己伪装成图片,一旦下载打开,就会潜入手机,监控你的支付密码。根据央视的曝光,目前已有人被盗,希望广大用户保持警惕,使用手机支付类App进行网购时要格外谨慎。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