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最佳千元手机评选

2015-7-3不详佚名

IT之家2015上半年手机评选正在进行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2015年上半年最佳旗舰手机评选》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踏入了2015年的下半年,回顾一下上半年的手机市场,三星在高端市场给我们带来了充满惊喜的S6及S6 Edge,然而HTC、索尼以及许多国内厂商却由于高通骁龙810 SoC问题在旗舰产品上跌了个大跟头。

与此同时,中低端市场已经被国产厂商牢牢控制,各个厂商不断推出各种“惊爆价”产品探寻千元市场的价格底线,只有更低没有最低。但如今的消费者对于手机的售价敏感度进一步降低,对体验和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这样的超低价产品完全与用户的需求背道而驰。

如今主流价位的千元手机也开始玩起了设计,性能上不断提升,软件功能上也更加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已经基本能够满足我们日常休闲和娱乐的需求。面对着下面十款极具性价比的千元手机,哪一款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千元智能手机呢?

以下投票为多选,最多可以选择三个。另外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说出自己的看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