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款iPad保护套逼格略高

2015-6-25不详佚名

对于iPad的用户来说,一款好的保护套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觉得手边的保护套既不够个性也不够环保,那么你应该看看这款高端大气的保护套。

Grovemade打造的iPad实木保护套(图片源自grovemade)

由Grovemade设计室打造的保护套采用东硬岩枫和俄勒冈黑胡桃木材质,经过激光切割成菱形或三角形后组合而成。此外,它还在两旁使用德国羊毛缝制,以免刮伤或磨损设备。

实木保护套(Wood Sleeves)采用可以改变厚度的设计,可以更好地容纳用户的iPad,其实木材料也有非常好的装饰效果,还能提供更自然的手感。

Grovemade打造的iPad实木保护套(图片源自grovemade)

和其他上档次的产品一样,这款实木保护套价格不菲,iPad版的保护套价格为79美元(约493元人民币),追求个性和环保的用户需要委屈一下自己的钱包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