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inux和Mac最喜欢的软件评选:Win10平台名列前茅

2015-6-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5日消息,前不久CodeWeavers对 Linux 和 Mac 系统平台用户最喜欢的软件和游戏做了调查,在选出的25项产品中,Win7/Win8.1/Win10平台活跃的软件都名列前茅。其中,Office 2013和《星球大战:旧共和国(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成为了本次排名的冠亚军。

具体排名如下:

1、Microsoft Office 2013

2、星球大战:旧共和国(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

3、VMware vSphere Client

4、上古卷轴:天际(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5、激战2(Guild Wars 2)

6、Origin

7、Microsoft Visio Professional 2013

8、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

9、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

10、Quicken 2015

11、精英:危险(Elite Dangerous)

12、暗黑破坏神3(Diablo III)

13、Microsoft Office 365

14、Steam

15、上古卷轴Online(The Elder Scrolls Online)

16、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5

17、Internet Explorer 11

18、Microsoft Outlook 2013

19、Microsoft Visio 2010

20、坦克世界(World of Tanks)

21、最终幻想14(Final Fantasy XIV)

22、iTunes 11

23、DirectX 11

24、辐射3(Fallout 3)

25、Quicken 2014

不过本次用户投票参与人数并不是很多,因此调查样本较小,结果的普适性不强。尽管如此,从这25项软件和游戏的内容来看,基本上都是我们喜闻乐见的老朋友,能够进入排行榜前列也归功于其自身价值。(Source:CodeWeaver)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