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款基于Linux系统的车载导航:显示信息简单粗暴

2016-11-21不详佚名

虽然人们都知道开车时要集中精神、不能使用手机等设备,但有些人就是忍不住。

这款画面简单又粗暴的车载系统,真的是便宜!

如果像这位老兄这样,恐怕两个家庭都会遭遇悲剧。

所以,不妨使用一些先进的车载设备和功能来更安全地驾驶。我要说的不是让你换一辆CarPlay或是Android Auto汽车,其实市场中有很多好用又便宜的小玩意儿,比如Dashbot,只需49美元(约合人民币338元)。

这款画面简单又粗暴的车载系统,真的是便宜!

它与一般突出复杂显示功能的Hud或是车载系统不同,简洁、直观是Dashbot的最大特色。怎么样,看上去是不是有些像是经典美剧《霹雳游侠》中的汽车AI?

这款基于Linux系统的车载导航:显示信息简单粗暴

Dashbot使用起来其实很简单,只需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它就可以读取导航数据,也可读信息、邮件、接打电话等。

最棒的部分是:Dashbot在导航时会进行实时指引,再加上它没有使用一般的LCD液晶屏、而是粗犷的LED,能够在需要转向时显示直观的箭头指示以及语音提醒,最大程度地避免司机分心。

另外,Dashbot还内置了先进的波束形成阵列式麦克风,再加上先进的文本语音识别系统,可以保证它准确地读取手机信息、并与用户进行良好的语音交互。如果你不喜欢Dashbot的预设语音,也可以轻松地在众多预选中选择。

还有一个小秘密:Dashbot其实搭载Linux系统,所以随着产品的不断完善,也有可能实现更强的扩展能力。

Dashbot的另一个卖点就是价格,49美元(约合人民币338元)可以说是非常实惠了。目前,它已经筹集了9万多美元,距离10万美元众筹目标仅一步之遥,基本上可以说是成功了。至于上市时间,则是2017年7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