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本智能水族箱:想养什么鱼自己画

2015-6-25不详佚名

不少人都养过宠物,小狗小猫小鱼什么的,说到养鱼,那么肯定要给它们一个好点儿的环境啦,因此一个水族箱是少不了的,但如果养的是虚拟的小鱼估计就不用那么费劲了吧。近日日本厂商 TOMY 就推出了一款名为“Picturerium”的水族箱,想养鱼?只要买这个小箱子就够了。

这个水族箱里空空如也,你一定会问,小鱼儿从哪来?首先,这个水族箱的盖板是特制的,槽型与iPhone相吻合,用户需要将 iPhone 正面朝下放入槽内,然后在产品附带的卡片上画出自己小鱼的样子,接着让手机的摄像头扫描这张卡片就可以将所画的鱼儿“投入”水族箱里了。

那么问题来了,这种虚拟小鱼还需要喂饲料吗,答案是肯定的,既然是养成,当然要做足相关工作啦,只不过饲料也必须通过相应卡片进行扫描投影,不得不说相比真正的饲养小鱼,这款产品似乎更有意思呢,加之小鱼照顾起来十分方便,再也不用怕熊孩子把鱼儿饿死或是打翻鱼缸了。

这款产品的互动性还不止于此,你可以把鱼儿投入水族箱,同时你也可以把自己的脸蛋加到鱼儿头部,甚至可以利用专属 APP 在电视上进行交互,我想你应该知道明年六一节该送什么给孩子了吧?这款产品将会在 6 月 25 日发售(地址),售价为 1700 日元(不含税)。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