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NASA证实存在51区:那里没有外星人

2015-6-25不详佚名

6月25日报道美国航天局(NASA)局长查尔斯·博尔登日前在一档知名电视节目上表示,传说中用来研究外星人的51区是存在的。不过这个研究中心里没有任何外星生命或外星技术。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6月22日报道,博尔登在知名的电视节目“热座”中表示,“的确存在51区,但它的作用并非像许多人想象的那样。我曾去过一个被称为‘51区’的地方,但那里是一个用来从事研发工作的非常普通的地方。

我从未在这个研发中心见过外星生物或太空飞船。我相信之所以会有那样的传说,是因为这个研发中心从事的是非常有神秘感的航空研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