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ad Pro板上钉钉?iOS9又来作证了

2015-6-17不详佚名

6月16日,此前有开发者在iOS9测试版的键盘中看出了iPad Pro存在的端倪,现在又有开发者在iOS9开发者测试版中发现了有关12.9英寸iPadPro的蛛丝马迹,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该设备极有可能配备尚未部署的3K视网膜显示屏。

在当地时间周一,iOS知名开发者海瑞库-王(Hiraku Wang)和史蒂夫-所罗顿-史密斯(Steve Troughton-Smith)从iOS 9开发者测试版代码中发现了一款分辨率为1366×1024的神秘设备。如果按照苹果对视网膜屏幕的定义来看,该设备在换算后的实际分辨率应该是2732×2048像素,像素密度则为264ppi。

应该说,这一像素密度同此前的的iPad Air 2基本相同,而该设备的屏幕分辨率为2048×1536。

目前,外界普遍的看法是传闻中的大屏幕iPad Pro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该设备会内置NFC模块、Force Touch面板、一个USB-C接口,同时支持苹果自己的蓝牙触控笔配件。而且,该设备的最大亮点将依旧是其12.9英寸的巨大屏幕,因为苹果已经为iOS9推出了分屏多任务处理功能,而这一设备的出现则将使该功能得到更加广泛的认可。

与此同时,还有消息称由于iPad Pro拥有更大的屏幕尺寸,因此其屏幕键盘也会拥有全新布局。据悉,该设备的Tab键和大写锁定键会固定在左边,并且顶部多了一行符号键。

这行新的符号键其实就是我们通常实体键盘一排数字右上角的符号:~!@#¥%……&*()_+。

总之,这些改变让iPad Pro的虚拟键盘看起来更像我们日常所熟悉的实体键位布局。

事实上,有关iPad Pro的消息业内早已疯传了很长一段时间。外界普遍相信该设备会搭载A9X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同时配置的全新触控笔则会内置陀螺仪、加速度计,而其未来的升级版甚至还有望支持3D书写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