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家族升级iOS9大对比:iPhone4s好卡

2015-6-17不详佚名

在上周,苹果的iOS9测试版提供了开发者下载,正式版本要到秋季才发布,不过我们还是可以抢先看看iOS9运行在iPhone上如何,尤其是几款iPhone同时运行相同版本时。

下面我们将展示一个小测试,看看iPhone6 Plus、iPhone6、5S、5C、5、4S运行iOS9测试版后的开机速度、运行情况、网速等的比较。

特别说明的是4S是可以兼容升级到iOS9的最老的机型。想要升级iOS9的各果粉,可以先看看这视频再决定升不升,特别是对比较老旧的机型来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