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360将发神秘新品:一个就够了

2015-6-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360方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他们即将发布一款居家工作旅行必备的新玩意儿,而且称有它一个就够了。

至于这个玩意儿到底是什么,360方面并没有明确说明。从这条微博中附带的四副配图来看,它们都是由多到少,从繁到简的关系,也没有直接暗示新品的名称或具体特征。

不过,周鸿祎之前发布的一条微博似乎提前透露了新品的信息。在当时的微博中,周鸿祎对自己正在使用的一个某品牌USB充电插座进行了抱怨,称它体积大但电流输出弱,同时充三个设备就过热,因此,他决定要推出一个真正的大电流快速充电插座。

这也就是说,360的这个神秘新品很有可能就是一个多插孔的大电流快速充电器,既然是居家旅行必备,想必体积上应该不会太大。

这款神秘新品将于6月17日上午10:00正式揭晓,到底是不是猜测中的大电流快速充电器,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