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周鸿祎怒骂造谣360将退出手机市场者:SB

2016-5-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3日消息,今晚上有网友称乐视即将收购酷派,并推导出360或将退出手机市场的论断,对此360 CEO周鸿祎在朋友圈怒骂称其造谣,并表示360手机已经获得独立发展。

周鸿祎怒骂造谣360将退出手机市场者:SB

今天网上又传出乐视将收购酷派的消息,但有人直接称这将预示着360放弃手机业务,对于这个消息,周鸿祎在朋友圈怒骂该作者是“傻逼还是二逼,在这里造谣,360手机已经获得独立发展”。

2014年360出资4亿美元与酷派合作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奇酷科技,之后360将股权增持至49.5%。后来由于乐视子公司21.9亿元入股酷派,成为第二大股东,导致360不满,之后360与酷派又达成了新的协议,酷派集团持有的奇酷科技股份降至25%,而360公司所持奇酷科技股份将增加到75%。

至此之后,酷派和360双方相安无事,之后周鸿祎又将品牌统一为360手机,并划分了F、N和Q系列。即使乐视真的收购酷派,像周鸿祎说的那样360手机已经获得独立发展,因此也不会对其造成任何影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