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又遇专利流氓:iPhone能打电话即侵权

2016-5-24不详佚名

5月24日,据外媒报道,苹果被德克萨斯州的一家专利流氓公司告上法庭,起诉理由是苹果的iPad和iPhone中包含了打电话、发邮件等功能。

Patently Apple网站本周一报道,这家名叫Corydoras Technologies的公司状告苹果侵犯其6项购自日本的专利,该公司今年3月也以相似的理由向三星发起攻击。

苹果又遇专利流氓:iPhone能打电话即侵权

该公司希望苹果能为20种不同设备的语音通话功能、FaceTime电话功能以及摄像头和显示屏放在同一面的设计掏钱赔偿。侵犯的专利还包括在屏幕上显示地理位置数据,来电黑名单功能,以及收发邮件功能。

苹果在科技界的显赫地位以及众所周知的海量现金意味着,它经常会成为此类起诉的目标。Patently Apple去年7月报道,苹果是去年美国被专利流氓起诉最多的公司。

苹果方面尚未做出回应。而Corydoras Technologie方面无法取得联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