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硬件性能吃紧?Moto 360将推迟更新

2015-6-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上月20日时,谷歌曾在其产品论坛中称,最新的Android Wear 5.1.1系统正在向安卓智能手表进行推送(点此查看相关报道),其中包括Moto 360、索尼Smartwatch 3、三星的Gear Live以及LG  Watch Urbane。

不过,Moto 360的此次更新比较坎坷,摩托罗拉移动官方推特今日发布推文称,目前在Moto 360上,Android Wear 5.1.1还存在性能问题,摩托罗拉方面正在与谷歌一起致力于解决卡顿问题。所以,Moto 360的此次更新也将被延后。

Android Wear 5.1.1主要新增了WiFi支持特性,即便是蓝牙连接丢失,智能手表也能与手机保持连接。不过,智能手表仅能够连结之前配对手机曾经访问过的热点。另外,该版本还带来了应用永久开启、自定义字体、支持Emoji表情等多项新特性。

Moto 360搭载的是一块古老的TI OMAP 3处理器,512MB内存,4GB存储,1.56英寸320*290分辨率屏幕,300mAh容量电池,难道硬件性能这么快就不够用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