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硕ZenBook Flip UX360将很快搭载Intel Kaby Lake处理器

2016-9-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此前Intel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已经发布,最新发布的众多Win10笔记本产品将预装盖处理器,华硕ZenBook Flip UX360是一款Windows10变形本,消息称该设备将很快搭载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

华硕ZenBook Flip UX360将很快搭载Intel Kaby Lake处理器

最初华硕发布13.3英寸ZenBook Flip UX360笔记本是在7月份,那时还预装Intel第六代处理器Skylake,根据最新消息,华硕将在本周展示搭载最新Kaby Lake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

华硕ZenBook Flip UX360分为几种型号,分别是UX360CA搭载4.5W的Core M3-7Y30处理器,UX360UAK搭载15W的Core i5-7200U和Core i7-7500U处理器,都支持最大8GB内存,最大512GB SSD存储,可选择1920x1080和3200x1800分辨率屏幕。

华硕ZenBook Flip UX360UAK将在10月份登陆欧洲地区,起始售价1399欧元(约合人民币10487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