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万万没想到,这只加热杯其实还是个压力锅

2016-9-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1日消息,近日,Kickstarter众筹平台上架了一款名为°CELSIUS的加热杯,除了加热杯功能之外,该产品还能够当做压力锅使用。其附带了一个多功能配件,可使加热杯变身压力锅,既可用于加热各种饮料和食品,也可利用其恒温功能存放冰镇食物。

万万没想到,这只加热杯其实还是个压力锅

据介绍,°CELSIUS加热杯使用了不含双酚A的热塑性材质外壳,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内置自动泄压系统和双重绝缘不锈钢内胆,容量为567mL,顶部设有锁定按钮控制内部液体容量。

万万没想到,这只加热杯其实还是个压力锅

该产品还内置了可拆卸的隐藏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可通过杯子底部的控制面板按钮选择需要加热的温度。

你以为它是个加热杯?其实它还是个压力锅

根据Kickstarter页面信息,°CELSIUS加热杯的众筹目标为4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7200元),目前已经有超过300名支持者,众筹金达到3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7000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