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媒:85后爱用约会软件 就是不恋爱结婚

2015-6-15不详佚名

据美国《福布斯》网站报道,年轻人确立关系的标志可能也发生了变化,也许新的标志就是共同决定独自生活,这样双方都能专注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因此美国85后爱用约会软件,却不恋爱结婚。盖洛普(Gallup)的数据表明,如今年轻成年人跟重要另一半住在一起的可能性也要低于之前的世代。在2004年,30岁以下群体中有15%的人报告称跟伴侣同居,相比之下,如今的这个数字只有14%。

盖洛普基于这些数据得出结论,这意味着不仅结婚的年轻成年人变少了,而且确立恋爱关系的人也变少了。然而,这种说法存在严重缺陷。尽管如此,数据仍展示了大量经济理由,说明年轻人为什么可能在推迟组建家庭,而它们跟爱无能毫无关系。

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在2008年6月,也就是眼下那些25岁左右的年轻人当年刚从高中毕业时,那时的18-19岁人群的失业率是16%。2012年6月,当上述群体从大学毕业时,20-24岁人群的失业率是14.4%。虽然比17%的最高位有所回落,但仍然非常高。

年轻人找到的工作薪酬不高:难于找到一份工作,以及找到的工作薪酬很低,这对年轻人在财务和情绪上造成的影响不会一下子就消失。这个群体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开始做出重大的财务行动,而这类行动在上一代人处于相同年纪时可能就很常见。

所以,年轻人搬回了家:调查研究发现,千禧世代跟父母的关系特别密切,他们在做重大决定时会寻求后者的帮助。但是,我们很难想象,父母会希望自己孩子的男友搬过来同住,即便他们跟子女相处得非常好。

2013年,25-34岁人群中有47%的人完成了本科或以上学历的教育。数十年来,这个比例一直在稳步上升,但在经济衰退之后升势尤为明显。

经济顾问委员会在报告解释称:高等院校就读人数越来越多,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对这样一些事实做出的反应,即数十年来就业者从教育中获得的回报不断增加,以及受过高等教育者跟学历偏低者之间的收入不平等加剧了。

因此,千禧世代选择接受更高的教育,这是对劳动力市场的一种理性反应,因为这个市场向受过更高教育的就业者提供了更多的奖励。

此外,在经济衰退期间,选择在学校读书的年轻人数量更多,而且他们往往会在学校念更长时间的书。这种循环模式既反映了接受教育的机会成本较低,也体现了就业者拥有更强的动力在艰难的就业市场使自己的技能更有竞争力。”

那么,这一切意味着什么呢?

就像之前的世代一样,如今在20多岁这个年纪上,生活是件复杂的事情。一团糟的财务状况只让情况变得更加如此。他们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取得以前的那些成年标志——婚礼、尖桩篱栅以及尿布袋。或者,整个世代都会发生改变,破旧立新。这种说法之前就被提出来过,并且至少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认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