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知乎挂了

2015-6-15不详佚名

Update:知乎官微回应称“知乎的基本功能已经逐步恢复……”

6月15日消息,今天中午,陆续有网友反映称知乎突然出现故障、无法正常登陆、体验。随后我们测试发现,知乎确实出了一些问题。

当打开知乎的时候,会出现一个“服务器提了一个问题,我们正在紧张地撰写答案...”的页面。

目前,知乎官微已经对此事做出回应,称“知乎机房出现故障,我们正在紧急修复,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大家下午先好好上班,我们稍后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