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pple Watch将迎来新功能:可脱离iPhone使用

2015-6-15不详佚名

6月15日消息,苹果将在第二代watchOS中加入两项新的功能,第一项新功能是独立通信(独立于iPhone),第二是消息推送功能。那么在第二代watchOS到来后,Apple Watch将成为一款更加完美的手机伴侣。

事实上,如果没有匹配的iPhone,Apple Watch几乎没有任何特殊功能。不过,在今年秋季更新系统后,在Wi-Fi环境下,Apple Watch就可以独立工作。想象一下,当你忘记携带iPhone了,你依然可以通过手腕上的Apple Watch来完成查询功能(天气或其它应用)。

此外,苹果还将允许第三方开发Apple Watch原生应用。开发者可以在5分钟的短时间内获取最新的数据,这让他们可以快速更新手表上的应用。

但是,根据苹果方面的消息,新增的消息推送功能需要Apple Watch连到匹配的iPhon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