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支付宝双12数据出炉:85后成绝对线下消费主力

2016-12-13不详佚名

12月13日消息,今天支付宝公布了双12消费数据,在2月10日到12日三天时间里,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300余座城市,100万家商户,累积超过1.1亿人参与了双12的狂欢,其中68%是85后的年轻人。

其中上海成为了本次双12线下买买买热情最高的城市。单是12月10日,就有390万上海人参与进了这场线下消费节,消费热情位列全国第一。全国热度最高的商场是上海长宁龙之梦,单日涌入20万人,客流量比国庆高出20%。

山西的90后成为今年在海外消费最阔绰的群体,平均每个人花掉了3000多元,而最壕的一位上海用户在英国哈罗德百货单笔刷了15.8万元。

但也有一些用户认为,活动的噱头大于实际,比如有些商家今年不再采取五折立减的优惠方式,而是购物买50送100元优惠券,“我买了70多块的东西,送了100的券,回头还要再来再来一次把优惠券用掉。”

支付宝双12数据出炉:85后成绝对线下消费主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