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淘宝双12亲亲节红包购物券开抢:最高1212元,每日三次机会

2016-12-1不详佚名

12月1日零点,2016年1212淘宝亲亲节大促红包购物券开抢!

奖品包含——淘宝1212亲亲节红包:1元,2元,5元,1212元; 淘宝购物券:5元;每个用户每天可以抽3次;亲亲节红包红包在淘宝天猫皆可使用,既可叠加使用亦可拆分使用;购物券只限定使用,同时可叠加但不支持拆分使用。点此立拆红包:PC点此 | 手机点此。

2016淘宝双12亲亲节红包购物券开抢:最高1212元,每日三次机会

现金红包开放领取的时间为12月1日-12月8日、淘宝购物券领用时间为12月1日-12月12日,二者的使用时间则均限12月12日当天!红包数量及红包详情,则可以在“手机淘宝-我的淘宝-卡券包-红包”进行查询。

• 开抢1212淘宝亲亲节红包购物券:PC点此 | 手机点此(安卓/iOS/WP皆可参与)。

• 前往1212淘宝亲亲节主会场:PC点此 | 手机点此(千万现金红包,上亿淘宝购物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