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迎接iOS9 or iOS8.4:苹果开发者网站暂时关闭

2015-6-9不详佚名

WWDC2015苹果开发者大会,6月9日凌晨1点IT之家图文直播准时开始,点此直达。

IT之家讯 还有两个小时多一点,苹果WWDC 2015全球开发者大会就将正式开始。就在此时,我们发现苹果开发者门户网站被暂时关闭,这意味着,全新的iOS9 beta1(或许有iOS8.4)、OS X 10.11将很快到来。

除此之外,Apple Watch搭载的Watch OS系统,很有可能在本次大会上被冠以“watchOS”的全新品牌写法。iOS9、OS X 10.11以及watchOS都需要全新的SDK,因此新版Xcode以及Swift语言很可能一起到来。其中,Swift的官方推特十天前已经发出推文称,他们正在忙于某些东西,至于到底是什么,一会儿的发布会上便见分晓。

另外,我们也注意到,苹果在线商店并没有关闭。按照以往的惯例来看,这可能意味着不会有新的硬件产品到来。

IT之家将对本次苹果WWDC 2015开发者大会进行全程图文直播,点此直达:《改变的中心:苹果WWDC2015全球开发者大会图文直播》

延伸阅读:

《任意设备都能看!苹果WWDC2015直播收看方式全攻略》

《苹果WWDC2015前瞻:iOS9很可能有这些新特性》

《WWDC2015场内横幅亮相:不止iOS和OS X》

《苹果WWDC 2015参会者获赠外套:Swift代码亮相》

《彻夜排队真信仰!探访WWDC2015会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