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后的疯狂:苹果iOS9操作系统安装率上涨至88%

2016-9-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还有几天的时间苹果即将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了iPhone7之外,全新的iOS10在经过多个测试版本的迭代之后也将在近期推出正式版,不过在新操作系统到来之前,老版本的iOS9依然是目前最新的正式版iOS系统。

从苹果开发者页面提供的数据显示,相较于之前的统计数据,苹果iOS9目前已经达到了88%的安装率,相较于两个月之前的统计数据再度上涨两个百分点。

目前接近九成的设备正在运行iOS9,运行iOS8的仅占9%,更早的设备仅有3%,除了越狱的因素,苹果iOS系统升级无法降级也是保证操作系统市占率的因素之一。

从苹果iOS10发布第一个测试版开始iOS10应该就会有不少的占有率,不过苹果官方并未给出iOS10系统的比例。

最后的疯狂:苹果iOS9操作系统安装率上涨至88%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