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大幅升级云数据基础架构:iCloud容量升级?

2015-6-9不详佚名

根据彭博社报告,苹果正在大幅升级运输局基础架构,并为即将发布的Apple Music流媒体音乐服务做准备。苹果正在研发和设计自己的储存和网络设备,而不是依靠第三方公司。苹果还会在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北卡莱罗纳州和俄勒冈州的重要数据中心打造私有光纤连接。

苹果数据中心目前使用的是惠普服务器、思科交换机和NetApp储存。为了增加效率和减少成本,苹果计划研发自己的设备。苹果想在数据中心之间打造高速光纤连接增加带宽,并通过分配服务器让服务体验更优秀。这种实现方式目前已经被谷歌、Amazon、微软和Facebook使用。对于Apple TV来说,大幅改善云数据基础架构非常有用。

过去,苹果依靠第三方CDN服务将数据传输给顾客,不过去年开始打造自己的CDN服务,随后在iOS8系统发布时开始启用。这些架构的改进意味着苹果开始关注云计算和云服务,不知道未来iCloud容量是否会有升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