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新版Skype和消息应用截图曝光

2015-5-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今年1月份,微软首次展示了Win10桌面版上的Skype和消息应用,自那以后,这两款应用一直没有出现在此后的Win10预览版系统中,还未纳入Windows Insider计划中。现在消息称,Skype将随Win10正式版一起发布。

在1月份,微软曾这样说过:

“伴随内置的Skype体验,你可以发送免费的消息,手机上可以选择短信或者是Skype消息——都在一个地方,由你选择。”

根据外媒Neowin最新消息,目前Win10版Skype还未完成,整个Win10团队正在加紧完善和修复系统Bug,以便按时推出Windows10正式版。

此前已经有Win10手机版Skype和消息应用现身,但是微软表示Win10电脑版正式发布后我们才能看到完整形态。微软以后将把Windows作为服务,后续的持续更新大家不必担心。

(via: Windows Central)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