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你怎么看:Win10开始菜单/屏幕一键切换该恢复吗?

2015-5-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Win10预览版10114之后,开始菜单和开始屏幕右上角的一键切换按钮被移除,用户想在这两个状态之间切换还需要进入设置进行转换。这种改变在很多用户眼中算是一种“倒退”,尤其是习惯使用Win8/Win8.1的用户,想从开始菜单改回自己习惯的模式再次变得麻烦起来。

最近的Win10预览版10122和10125都沿用了这种开始菜单/屏幕无直接转换的设计,让需要切换的用户多次点击才能实现。也许微软这种“复古”的做法是由于稳定性等方面的考虑,但如果能够在此基础上保持较高的易用性,则是好上加好。

在国外的UserVoice网站上,同样有非常多的用户反对微软移除一键转换功能。在此之前,这个方便的转换功能解决了大量Win7/Win8.1用户对于这两种模式默认状态的争论问题。随着该功能的消失,使用习惯问题再次成为了部分用户关心的焦点。

那么,作为Windows10用户,你对微软移除Win10开始菜单/屏幕的做法怎么看?请给出你的答案。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