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LG怎么看:翻新iPhone6 Plus韩国开售,便宜1521元

2016-6-19不详佚名

为了增加印度地区的iPhone市场份额,苹果一直希望能够在印度销售翻新iPhone,不过苹果的这一要求暂时遭到了印度政府的拒绝。

三星/LG怎么看:翻新iPhone6 Plus韩国开售,便宜1521元

日前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的翻新iPhone正在韩国手机市场蔓延,这可能是当地高端手机和廉价手机两极分化所带来的结果,尽管目前市面上的翻新iPhone数量还不算多,但随着翻新iPhone受欢迎程度的增加,这可能会对韩国手机制造商们造成不小的威胁,所以韩国手机业者们也在密切关注翻新iPhone在市场上的情况。

韩国电讯业者SK Telink在6月15日表示将会开售翻新iPhone6 Plus,在8月底之前其供货都会十分有限,64GB版本的翻新iPhone6 Plus售价671美元,这比一般的全新iPhone 6 Plus便宜了将近231美元。

在大部分地区,苹果的翻新iPhone往往用于售后。当iPhone以一个吸引人的价格在韩国出现后,不知道会对当地的智能手机市场造成什么影响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