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骁龙652版HTC 10印度开卖:售价惊人

2016-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9日消息,现在看来搭载骁龙652处理器的HTC 10 Lifestyle并非国行独占,因为目前其已经在印度开卖了,售价高的惊人。

骁龙652版HTC 10印度开卖:售价惊人

据悉,印度已经开始在线上、线下零售渠道开卖HTC 10 Lifestyle版,但目前只有个别零售商有货,盒装价格是52800卢比(约合人民币5180元),OnlyMobile线上促销的价格是47900卢比,约合人民币4700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骁龙820版HTC 10已经在印度上市,售价为52990卢比,这样看来跟HTC 10 Lifestyle相差无几,因此这个定价策略很是奇怪。对比之下,国行HTC 10 Lifestyle的售价为3799元,看来印度人民入手该机需要很强大的信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