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辣条新用途:发电

2015-5-27不详佚名

5月25日,河南省调味面制品食品不合格产品集中销毁仪式在荥阳举行,其中70多吨标值100余万元的不合格“辣条”及不规范包装材料被当场销毁,即被直接扔进发电厂的锅炉中通过火力发电转换成电能。

据了解,这些“辣条”属于调味面制品,却标注着“巴西烤肉”、“鱼香肉丝”、“牛肉棒”、“鸡汁棒”等产品名称。河南省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它们的标签标识都不规范,不能正确标识产品的真实属性,属于误导消费者。

此外,这些“辣条”本身质量也有很大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销毁的“辣条”在微生物检测方面也不达标,“特别是在夏天,人体使用后会产生一些危害。”

至于销毁的方式,据说它们会被直接扔进发电厂的锅炉中,通过火力发电转换成电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