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CES2015中国行:名牌少、面积小,差评!

2015-5-27不详佚名

昨天,CES(全球消费电子展)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开幕,这是全球知名的CES首次进入亚洲布展。不过由于缺乏天时地利人和,CES首趟中国行颇受冷落,参展的知名品牌寥寥,展馆规模也小。

CES每年1月份都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全球消费电子厂商几乎都会设展参加,是消费电子领域新产品新技术年度发布的主要舞台。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本次CES亚洲消费电子展吸引了200多家参展商,55%的参展商来自中国,18%来自亚洲其他国家,27%来自世界其他国家。

但是,与1月份美国的CES比起来,上海的CES“沦落”为了耳机、智能硬件等小众产品甚至是配件产品展,缺乏重量级的消费电子品牌,国内的手机厂商和家电厂商更是几乎集体缺席。

在展馆面积上,此次CES亚洲消费电子展只用了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两个展馆,与3月份上海家电展五个展馆的规模相比相形见绌。而在参观人流方面,与拉斯维加斯CES展馆摩肩接踵的场面更是无法相提并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