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阿里云进军中东,与迪拜名企合作数据业务

2015-5-13不详佚名

5月12日消息,迪拜企业Meraas控股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云计算子公司——阿里云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合资成立一家全新的技术型企业,为中东、北非地区的企业以及政府机构提供以云计算为支撑的系统集成服务。

据了解,新的合资公司总部设于迪拜,将专注于应用程序的开发、面向服务架构(SOA)的搭建、测试与验证以及面向公众的计算服务。同时,该合资公司还将在大数据分析、创收和支付解决方案等领域深耕,借助云计算弹性拓展、低成本、高可用的特征,帮助用户快速应对市场变化,转变传统业务和IT服务。

根据双方的协议,未来双方合作的重点将放在科技合作上,此外Meraas还将发挥自身优势,在迪拜建立一个以技术为导向的综合社区:包括数据中心、酒店、住宅、商业区域、零售等。其中,这个符合3级标准的数据中心由阿里云提供技术支持,而合资公司将成为该商业区域和数据中心的主要用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