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再曝两款新品:绿米制造

2015-5-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2日消息,上周@小米智能家庭在微博预告将在5月18日开启新品公测,现在,小米旗下绿米联创曝光了两款相关产品:小米门窗传感器和小米无线开关。

具体说来,小米门窗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测门窗的开启关闭状态,也能控制家里智能设备的开启和关闭。小米无线开关既可用作门铃(直接粘贴使用,360度无死角轻按触发)、也可用作无线开关(随意放置,一键操控众多智能设备)。

这两款智能家庭新品均由小米生态链中的绿米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将在5月18日进行公测。从目前的节奏来看,参与5月18日小米智能家庭新品公测的新品应该不止这两款,很可能会推出一套数款产品,按照小米的玩法,价格应该比较亲民,总之还是令人期待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