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快报:Win10下一个预览版6月发布,RTM版7月底完成

2015-5-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关于Win10正式版的完成时间,此前,微软一直声称将会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发布正式版。AMD也曾透露Windows10正式版会在今年7月份完成。

今天,俄罗斯著名爆料人WZor在其Twitter上发表推文透露了有关Win10下一个公开预览版以及RTM正式版的发布和完成时间。

WZor称:

下一个Win10 Insider公开预览版将在6月份发布,这也将是RTM之前的最后一个公开预览版。而RTM正式版将会在7月的晚些时候交付给OEM合作伙伴。

不过,交付给OEM厂商并不意味着正式上市。对于广大参与Insider内测的用户来说,因为微软会持续进行这项测试计划,或许我们能够第一时间获得RTM版升级,当然,这仅仅是猜测。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