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式评选:Wings落选劳伦斯最佳非奥运动员

2016-12-16不详佚名

十年过去,时代变了,而有些事却……

就在刚刚,著名拳击运动员邹市明获得了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非奥运动员奖,而我们的护国神翼Wings虽然在前期投票阶段票数遥遥领先于第二名邹市明,却依旧无缘该奖项。

劳伦斯冠军奖是中国体坛殿堂级大奖,评选将分为大众初选、评审委员会复选和颁奖盛典三个阶段,每个奖项得票数最多的前3名候选人(或候选团队)将进入复选阶段,在12月13日0时投票截止,著名电竞战队Wings以261384的总票数,成功进入《最佳非奥运动员奖》的复选名单。

中国式评选:Wings落选劳伦斯最佳非奥运动员

今天晚上8点,“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北京电视台新址BTV大剧院举办,现场公布最终的获奖名单并颁发“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

中国式评选:Wings落选劳伦斯最佳非奥运动员

Wings战队在网络投票阶段一路遥遥领先,才得以前往现场参加了这场体育盛宴,但是在最终的复选阶段还是未能如愿获得非奥项目的劳伦斯冠军奖,奖杯最终颁给了拳击冠军邹市明,这对于Wings来说实在是一种遗憾,对于中国电竞来说也是一种遗憾。

投票截止时,Wings领先同属非奥运动员的邹市明16万多票,但是在此次的颁奖典礼中,Wings还是未能以其极高的呼声征服评委,此举势必会让众多电竞爱好者对于体坛大奖长达十年的偏见再次感到失望。

中国式评选:Wings落选劳伦斯最佳非奥运动员

从十年前的Sky到今天的Wings,中国电竞在一场场体坛大奖中扮演的角色实在让人寒心,如果16万票的领先都不足以让评委会给予肯定,那么以后这种中国式的颁奖盛典大可不必让电竞选手继续参与,回头看这次声势浩大的颁奖盛典,把Wings列入提名名单更像是为了提高节目的收视率而为。

中国式评选:Wings落选劳伦斯最佳非奥运动员

比起十年前改票事件的愤怒和难过,Wings这一次的落选更让人觉得捧腹,但主要还是和传统价值观的差异导致。虽然感到遗憾,但电子竞技永不止步,中国电竞还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继续努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