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忙“快递月”运行情况出炉:广州市占据十大快递城市榜首

2016-12-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12月15日消息,昨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2016年11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报告,报告显示,11月份,消费者总申诉量为225535件,其中快递业务占96.9%,为218456件。今日,国家邮政局再次发布了2016年11月邮政行业运行情况。

报告显示,在1-11月份,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278.98亿件,同比增长52.8%,业务收入3544.1亿元;11月份,快递业务量37.6亿件,业务收入464.2亿元。报告统计了十大快递城市,分别为:广州、上海、深圳、北京、杭州、金华(义乌)、东莞、苏州、成都、温州。

最后报告还统计了快递业务量前50位城市和快递业务收入前50位城市情况表。

最忙“快递月”运行情况出炉:广州市占据十大快递城市榜首

▲上图来源:国家邮政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