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团伙微信红包售卖色情视频,牟利40余万

2016-12-16不详佚名

在使用微信的时候,你是否有过类似经历:‪一个头像十分香艳的人忽然加你好友,称只要给他发个几元钱的小“红包”,就能随意浏览所谓的“福利”视频?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日昆山警方破获了一起全省首例公安部部督利用微信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抓获涉案人员刘某、严某某等16人。经查,今年4月以来,他们利用微信网上聊天传播出售淫秽视频方式进行牟利,涉案金额40余万元。

团伙微信红包售卖色情视频,牟利40余万

2016年9月初,周市派出所社区民警在社区入户调查时发现在市北花园51号内有多名年轻男子,屋内有多台电脑,平时行踪可疑,疑有违法犯罪行为。后警方开展初步调查,发现在这里租房的男子为刘某,他招募多名男子在网上向他人出售淫秽视频,数量巨大。搜集了相关证据后,昆山警方于2016年9月13日开展了集中收网行动,抓获嫌疑人刘某等16名涉案嫌疑人,当场查获涉案电脑19台及涉案手机300余部。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刘某自2016年4月以来租住昆山市周市镇市北花园51号,通过中介先后招募罗某某、郝某某等十余人,并购买多台电脑、手机,通过手机微信发布出售淫秽视频信息,并出售淫秽视频。

团伙微信红包售卖色情视频,牟利40余万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刘某将事先购买的300余部手机分别注册上微信号,然后把这些手机平均分配给罗某某、郝某某等十几个工作人员,并给他们每人配发一台电脑,然后将这300多个微信号通过网络推广,随机加微信好友,每天对所有微信好友群发淫秽视频信息。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每天刘某都会在网上下载淫秽视频,将它们剪辑成微信支持的格式后分发给各位工作人员。“视频有的是,你发个红包给我,5块的,10块的都行。”工作人员跟客户谈好价钱后,就会刘某为他们准备的视频发送出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