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6s/6s plus最靠谱预测:配置大飙升

2015-5-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2日消息,还有4个月左右的时间,就是新一代苹果iPhone手机发布的日子,按照苹果的产品命名习惯,新一代手机产品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6s、iPhone6s Plus。近日,向来预测苹果产品信息较为准确的凯基证券发布了最新的预测报告,称iPhone6s/6s Plus将会在多方面进行升级。

凯基证券在一份相关报告里指出,iPhone6s/6s Plus将搭载苹果A9处理器,手机内存升级至2GB LPDDR4,Force Touch 压感技术也将加入其中,Touch ID加入手势操控功能。同时万年没升级的摄像头也将提升至1200万像素,麦克风和扬声器的音质也得到了提升。

在外观方面,下一代iPhone还将维持现阶段iPhon6系列的屏幕尺寸——4.7英寸和5.5英寸,分辨率也不会改变,至于4英寸的iPhone产品,暂时不会推出。此外,iPhone6s/6s Plus还将会在外壳结构和材质选择上做出调整,以增强机身强度。iPhone6s/6s Plus还将增加一款玫瑰金配色。

报告还指出,iPhone6s/6s Plus将会在今年的8月份进入量产,2015年的出货量大约在 8,000万台至9,000万台,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机型出货比例2:1。不得不说,如果这些预测成真的话,iPhone6s/6s Plus无疑会更受消费者欢迎。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